Friday, August 28, 2015

让bersih成为普世价值

bersih成为普世价值 
     当马币对美元汇率下滑到4元以下时;当大马股市从综指1千8百多点退守到1千5百多点时;当大马外债来到几乎超越GDP的60%时;当仰赖原油输出作为国家最主要税收之一的我们的国际原油价格跌破每桶40元美金时;当国家领导硬掰其私人银行户口的26亿存款是政治现金时.......,人民终于醒悟bersih的重要!
     感恩净盟4的发起,让人民有机会看到bersih的重要。爱国,就别让贪官糟蹋我们的经济命脉;爱国,就别让包藏分裂族群恶计的政棍得逞。爱国,不一定要大声高唱国歌;爱国,不一定要在满屋子插上国旗;爱国,不一定要对政棍发出的指令言听计从;爱国,就要敢敢站出来对出卖国家利益的政棍说"lu tak bersih lu  mesti  habis"。
       把bersih(清廉)作为普世价值,世世代代传递下去,才不辜负甘冒坐牢风险的净盟前辈。让我们的子子孙孙永远记得829这个伟大的日子:bersih! bersih! bers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