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痛、痛、痛!痛董总的分裂!

痛、痛、痛!痛董总的分裂!(6月13日写)
平心而论,今天董总这块维护华教于不倒的老招牌之会搞到四分五裂,巫统、马华和民政那些政棍,皆难脱其咎。傅振荃、许海明、王超群、方天兴、张晓卿(借控制华文主流传媒来打压董总)这些家伙,说穿了,只不过是甘于被前述政棍利用的走狗(说他们是狗,还算客气了,其实他们连狗都不如)。
其实,分化华社、斗垮董总,一直是马华这个卖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的。
凡是和马华领袖当官、A钱等利益有冲突的举措,马华向来是“佛来佛斩,魔来魔斩”的,何况是董总、教总?
近年,从A片总会长到现在的调转来(又名暗中来),卖华党的党运确已是走向穷途末路。为了当官,可以不惜推翻“大选失利不当官”的党决议。为了当官,可以完全忽视“大选失败是华社唾弃马华当官不当政的声音”的事实。就在马华连最后一点“党格”都已荡然无存的时候,要华社怎样支持这个卖华党?
明知刚出炉的国家教育大蓝图显然蕴含了种种不利于华小发展因子,马华却没有在内阁据理力争就投降,就甘于做仰巫统鼻息、向巫统摇尾乞怜讨官职的哈巴狗卖,这种甘于典当族群百年教育权,也要争官做的垃圾党,下一届大选还有希望打翻身战么?
关中问题是董总招牌被掀翻的主因。关中牵涉太多私人利益。搞关中、捧关中,而死都要“指鹿为马”把关中讲成是独中的这票人,统统和巫统、马华、民政关系匪浅。
当然,叶新田、邹寿汉这两个大老粗也有该被骂的地方。第一、不懂见风使舵,“西瓜靠大边偎”,偏偏要去得罪方天兴、李金友、傅振荃、许海明这些政府的“二五仔”;第二、不懂利用权势,乱搞开除游戏,授人把柄,最后还把自己人硬往敌人怀里送,变成适得其反。第三、不懂使用舆论的压力,反而把发言权流落在姓傅的手中。加上张晓卿暗中利用主流华文媒体推波助澜,终于让傅派振振有辞,把黑的说成白的。叶、邹只有哑巴吃黄连,有苦自知。
董总的乱象,此刻看在巫统眼里,乐在心里。巫统迟早会叫社团注册官收拾董总,这也正是马华走狗傅振荃、许海明这竿人最后现身伪装“华社救星”的时刻。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