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感恩启事 本周六(12月21日冬至)百元六期KUDA配套

感恩启事
12月15日当晚开彩以来,MKT连日接获数通分别由霹雳怡保、安顺、柔佛麻坡、吉打司南马、雪州适耕庄等地拨来的感恩电话,除了当晚中我们贴士5551(TOTO二奖)的双三联参加者之外,还有为数不少的MKT部落格追随者因为看到我们在12月13日贴出的最有潜力组合944,而击中当晚TOTO头奖9444。从电话中,可以深切感受到那些追随者的亢奋、激昂情绪。
我们一再强调构建感恩社会的重要性。日本历经二次世界大战而能迅速复苏,正因为日本受佛教缘起思想影响,知道万物相互依存的密切关系,而在劳资双方的相互感恩、相互扶持的良好互动关系下,有效达致企业目标。
MKT长时间提供万字贴士,确实帮助过很多会员。94445551的亮眼表现 ,再次证明MKT在双三联字的研究是有两把刷子的。
MKT已答应在本周六(12月21日冬至)的百元六期KUDA配套里给那些和MKT互动关系良好的参加者一个大奖。
MKT全体同仁敬祝大家
冬至快乐
财运亨通
016480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