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华教大分裂

主题:巫统利用关中课题分裂董总和教总
主导者:巫统
帮凶:国阵各华基政党、以马华唯首是瞻的爪牙方天兴、魏家祥、王超群等名犬....。
原由:巫统利用方天兴这奴才在关丹搞中华独立中学这议题,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套骗人的幌子。华文独立中学不以华语作为最主要教学媒介,还能称为独中吗?华文独立中学不考统考还叫独中吗?
巫统早就知道以上两个重点是独中的死穴,偏偏不让步给华社,企图投过方天兴这只狗来引诱华社就范,而华社睿智之士怎会看不出巫统的政治伎俩?
方天兴这只老狐狸,整天说好说歹,骗到彭亨华教老斗士陈玉康这个老懵懂,跳出来为关丹中学背书,并呼吁董总放行让关中学子考统考,说什么“边做边争取”,喂!当初是谁不准关中华语教学,不准关中考统考?
陈玉康已经老糊涂,根本没有资格骂叶新田、邹寿汉是华教败家子!叶新田在新纪元赶走柯嘉逊是事实,但不可跟关中混为一谈,这次叶新田、邹寿汉不给关中考统考是百分之一百正确的决定,我们绝不可任由方天兴和王超群这老懵懂牵着华社鼻子走!
大选结束,但是关中却成了巫统报复华社的工具,为什么陈玉康、王超群这些人会掉进方天兴的陷阱而不自觉?答案是他们相信那只鸡给他们画的大饼可以充饥,时间和事实会证明给上述两个老懵懂看,他们太过一厢情愿了!
国阵勾勒的教育大蓝图确确实实欺骗了整个华人社会,无论硬体或软体设备,国阵政府都没有想让华社免费享受自家的教育资源。因此,我们不禁想问:为什么缴纳高额所得税就有华人的份,而享受国家教育资源,却连门儿都没有?!那我们岂不连孟加拉籍外劳都不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