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请还赵明福家属事实和公道

请还赵明福家属
事实和公道

日前赵明福冤案主角之胞妹赵丽兰在本地新锐导演王诗琪和州议员张聒翔的陪同下,出席了在马口黄老仙师礼堂举行的《赵明福坠楼纪录片》放映会。赵丽兰申诉,这起含有明显谋杀成分的冤案,是执政者亟欲淡化和错开的大选课题,所以时逾三年,结论仍只有一个字:!(只怕是遥遥无期,漫无止境的空等

据悉,赵明福坠楼纪录片》导演王诗琪向来是国阵华基政党的死忠,当她试着去了解赵明福冤案的内情后,她彻底改变了自己对国阵的一厢情愿想法。她无法接受国阵的“自导自演”以及“自欺欺人”。在家人的多方劝阻之下,她毅然完成了这出片长逾半小时的赵明福坠楼纪录片》。她只想透过这出短片唤醒大家对赵明福冤案的关注,以及国内政治环境恶质化的关心。

近期国内枪杀案件日益增加,但却不见警政单位拿出魄力和决心来解决问题,反而只会采取种种肮脏手段打压敢于讲真话的前总警长等政治异己,真是“岂有此理”到极点!

请大家别被那吉披着“一马”糖衣的口号和计划欺骗!如果真有“一马”这回事,“一马”应该是指“个已经被马哈迪朋党那吉掏空的来西亚国库”!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