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卖华成员入阁,当官不当权,始终沦为笑话一桩!

卖华成员入阁,当官不当权,始终沦为笑话一桩!
在“事无大小,皆由巫统主导”的大前提下,卖华公会充其量也只是巫统手中的一颗棋子;要它往东,绝不敢往西。
当前华社问题一箩筐,拈手道来:久悬不决的师资短缺问题、那只狸威胁征收吉隆坡精武华小校地问题、许多久拿“红登记”而无法转为“蓝登记”的华裔悲哀...。延宕了五十多年的老问题,真有办法在入阁后就获得解决?!
老马儿子吉大州务大臣非常配合卖华公会,甫在特大决议作成之后就说要送两个官位给卖华公会。送官位?送得好!送得好!顺便送卖华公会归西更好!哈哈哈哈哈哈!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是时候停手制造互相憎恨的氛围了!


究竟政府还要拿多少纳税人的血汗钱去倒贴亏损累累的马航?
根据最新的会计报告,截至去年杪,马航亏损的金额已经高达11亿7368万(今年的亏损尚不包括在内)。
为什么国阵政府执意要扶这企业阿斗?沉重的人事负担难道不可借由合理和适度的裁员政策来舒缓吗?
究竟我们政府为马航支付了多少不必要的开支?还是有高官和马航高层上下其手,把民脂民膏全放进自家口袋?
除了马航,到底政府还在为多少这类半官私企业大力护航?当人民已经面临三餐不继的困境时,我们还有多少个11亿可供这些目前仍在位的政客挥霍、浪费? 
郭素沁农历新年前推出的视讯“马来犀利”有什么问题?她只不过借由畏公公、厌厌师父以及吉夫人这三个角色来挖苦我们社会现有的一些不合理现象,根本没有丑化马来人,她何罪之有?卖华公会和巫统的人何需整天搞到她神经衰弱?
我们劝请巫统和卖华公会的无聊政客别随意雇请外劳拿不明肉团抛掷回教堂,以图制造宗教紧张,这些下三滥的手段只有加速族群分裂,对社会国家无丝毫益处。是时候停手制造互相憎恨的氛围了!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大马政、经、教问题空前严重

大马政、经、教问题空前严重

首先,从政治面谈起。为了夺回雪兰莪和槟城两州政权,国阵用尽了种种手段。

308大选之后,行政议员黄洁冰裸睡照片曝光、雪州议员欧阳捍华、赵明福等人集体被反贪局请去调查而导致明福命丧反贪局,以及卡立的牛事件,全是国阵企图搞死雪州民联的阴谋。

505大选之后,雪州穆斯林宗教局连串的彻查教会圣经“阿拉”字眼事件、巫统党员包围槟州议员李凯伦事件,以及近期魏家祥带头抹黑郭素芯“马来犀利”事件,说明国阵“只为夺权,不计代价”的恐怖一面。

近来,国阵不断制造种族对立,甚至制造513紧张氛围,以图撕裂种族和谐,这是不可饶恕的邪恶行为;而真正必须为此负责的始作俑者是前首相马哈迪,其近期对外发表的许多言论证明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极端种族主义分子,不幸的是,我们现任内政部长阿莫查希正是这种极端种族主义的继承人(这人渣在505大选前曾因为动手打他女儿的男朋友而吃上刑事官司,最近还主张打郭素芯不算威胁,这还是人话?)。

国阵试图透过制造紧张的政治氛围,以便宣布动用紧急法令,以达到由中央直接接管槟、雪两州的目的,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见。308大选后国阵收买许月凤和另两名涉贪议员而导致霹雳州政权易主的事件,仍然前车可鉴,千万不可轻忽啊!

再谈我们目前的经济面。大马独立以来,我们的经济状况没有比此时此刻更糟糕的了,而当前遭糕的情形堪以“千疮百孔”来形容。

追根究底,还是老马做首相时留下的祸根。没有任何一任首相比老马贪得更多更严重。早可预见他留下的烂摊子,将会导致大马破产。

日前经济学家报道大马国债已达GPD的60%,而且继续为大型企业担保债务的做法,更让外债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所以,当美国收紧Q3时,令吉就不“吉利”了,近期兑美元贬势吓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反观国内通货膨胀的趋势,也因电费调涨15%、过路费以及其他物价相继飙高,而居高不下。政府成立内阁反涨委员会,让人们觉得做戏成分居多。内阁本就有权管制电费、路费,何需等到百物腾涨才率员去巴刹“毛哭老鼠”?过路费不许涨就得赔大盗公司4亿,国阵当人民是傻子啊?

最后,让我们谈谈教育课题。我们给了国阵(尤其卖华公会)五十多年机会,时至今日,华小师资短缺问题依然严重,可悲的是,卖华公会的马汉顺还带头搞特大,想入阁当官,真是可悲啊!仅仅吉隆坡区域所缺少的100名教师,每个月至少得耗掉华社15万令吉以支付临教月薪。华小这样的情况能持续多久?

额外的支出,全靠华社负担,政府从不制度性的拨款给华小,这是国阵长期有计划性的消灭华小的最佳证据。近年大量巫印裔学童涌入华小,不得不让政府重视华小教学的优越性。我们相信华小最后的不归路,就是马哈迪搞的宏愿小学。

当政府不给你增建、不给你经费、不给你训练华文师资、不承认你华文独立中学学历、不给你校地(精武华小被那只狸搞得半死),华社要怎样应变?最后只好找那只狸或马华方天兴、李金友、钟廷森等走狗协商(结果是越削越伤)。

哎哎哎!一言难尽啊!